hOw aBouT lOVe

Ao3:SQ_2AmOP_13

【无差】双标

虽然昨天晚上,我对他在床上吸烟感到厌恶万分,然而,一经彼此相爱,我们那固执的偏见却又变得如此富有弹性了。——《白鲸》

出处↑


黄子弘凡觉得他哥也太双标了。

他这么在1975的小群里发牢骚的时候梁朋杰秒回了六个点,然后接了句,可以不说这种大实话吗。

现在是凌晨两点,然而当代熬夜少年哪有三点前睡的,张超很快也回了六个点,然后方书剑回了个梁朋杰你明天排练不会猝死吗?还带了个骷髅头。

梁朋杰又回了六个点,过了好一会儿才回了个精神小伙不请自来的表情包,一看就是专门去找了方书剑的表情包,黄子弘凡趴在被窝里把脸埋在枕头上笑到吐血,顺手存了。

一般这种时候张超这个大哥都不太发表看法,结果这次倒是他把话题引了回去,“我也觉得龙哥双标。”

方书剑大惊,爆手速在群里连发四条,“什么!居然是龙哥吗?”“我以为你们说的是嘎子哥!”“张超你看到啥了!”“还不快向组织交代!!!”最后更是连上了三个感叹号,足以见其走在磕cp第一线的实力。

张超不说话,不知道是在打字还是不想回,黄子弘凡悄咪咪说了句,“我说的是嘎子哥…”

接着梁朋杰的语音就跳了出来,“哎不是难道不是都双标吗?”声音里可是一点困意都无,满满的都是听八卦的兴奋。

张超六十秒的语音也接着跳出来,带着些困倦和无语,“不是你们半夜磕cp是认真的吗…就上次我去龙哥家吃饭,我们喝的都是白开水,就嘎子哥有专门的杯子,还喝的是饮料……你知道当那几个杯子端出来的时候有多明显吗…最他妈尴尬的是我居然拿错了…而且他妈的还是喝了一口之后才发现拿错了,你都不知道龙哥和嘎子哥看我那个眼神……………”

群里因为张超描述的场景之尴尬而冷静了几秒,但很快就被三条不同时长的哈哈哈哈哈打破了寂静,方书剑表示“该啊~”黄子弘凡表演了自己的三十秒大笑不停的超长气息,梁朋杰不甘落后,立刻搬出自己身为“多余”的那段时光,“张超你有我尴尬?”他绘声绘色地开始描述自己的“多余”,也不知道为什么揭自己伤疤揭得这么开心,“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惨,我们不是练歌吗,最后一次彩排我就很紧张吗,然后我就没敢看他们,一下来嘎子哥就和我说梁朋杰你要看我们,和我们交流啊,我那个时候哪敢说话就点头吗,结果最后在台上你们也知道了,他们一直在对看!都根本没看我好嘛哇塞真的是——”

两条六十秒的语音都不足以表达“多余”的心情,梁朋杰又控诉了两条才算结束,而这中间还穿插着黄子弘凡超大声的爆笑和方书剑毫不留情的嘲笑,也就张超还算半个人,不断地打出tcl。

方书剑也挺有发言权的,他开头就来了句哎真的是龙哥和嘎子哥真是腻歪死了,“就龙哥那个拍照技术,我都怀疑他到底有没有拍过照,就仗着脸好看瞎拍,”精致小方控诉,“我有一次和龙哥好不容易拍了张不那么丑的照片我就想好好p一下发微博的,结果龙哥看到我在p就说车p了我俩就长这样还想p得多好看,我就没发了。结果嘎子哥不是结束的时候和我们都合照了吗,当时龙哥就站在他旁边看嘎子哥研究怎么p图,全程就是笑眯眯地看嘎子哥,然后嘎子哥也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就一个人一直弄手机一个人看另一个人弄手机…”方书剑自己说着都发毛,群里其他三人也顺势发出不同的呕吐表情包,纷纷表示谈恋爱怎么能这么腻歪,于是话题也顺势就歪到了身边朋友情侣有没有这么腻歪的,大概八卦是人类的共同本能,几个精神小伙这一聊又是两个小时,等到最后几个人放下手机的时候都已经不知道这场八卦是从什么话题开始得了。


评论(2)

热度(42)